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耀州区医保中心:“两学一做”见行动 零距离发放暖民心

编辑:左敬佩 发布时间:2016-06-16 11:43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家门口就能激活社保卡,真是贴心又方便。”张女士手里拿着社保卡向其他群众高兴的说道。
  连日来,耀州区医保中心工作人员和建行耀州区支行工作人员每天都携带移动终端设备深入各个社区提供社保卡现场激活服务,向社区居民宣传推广社保卡的有关政策规定知识。活动现场,区医保中心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每一张社保卡的发放工作,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相关问题,社区居民高兴的说“你们不但上门发卡,还现场激活和讲解如何使用,这种服务让我们感觉很贴心”。
  今年以来,耀州区医保中心把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区“访民意、解民困、送温暖”党旗领航奔小康活动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便民服务活动。为了做好此次社保卡发放工作,最大程度方便社区居民,区医保中心召开会议,协调建设银行耀州区支行商议社会保障卡的发放和推广工作,对各社区医保经办人员和区单位社保经办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社会保障卡发放和推广工作扎实推进。此次社会保障卡发放工作5月中旬启动,预计6月底结束,在12个社区计划发放社保卡15000余张,目前已发放7000余张,激活4000余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