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积极开展“公仆林”栽植活动携手共建国家森林城市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3-03-14 08:50 浏览次数: 字体: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添绿好时节。在2023年全国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市人社局积极响应全市“依法尽职植树 共享绿水青山”的义务植树倡议,3月10日,组织机关党员干部50人组成“爱心志愿者”,来到“公仆林”裕丰园小区北侧植树地点,开展“公仆林”栽植活动,为共建国家森林城市贡献人社力量。
  在植树现场,身穿红色爱心志愿服务马甲的队员两人一组,有的手握镢镐挥身挖坑,有的抡起铁锹奋力铲土,有的拿着尺子测量树坑尺寸,大家热情似火,兴致盎然、配合有序、干劲十足,一片繁忙的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加油奋战,圆满完成了“公仆林”栽植任务。
  市人社局以此次“公仆林”栽植活动为载体,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表率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建森林城市。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国家森林城市建设各项工作任务,弘扬“播绿、增绿、享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为建设国家森林城市添绿增色!(文:宋皓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