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印台区人社局举办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3-03-10 14:3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印台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重点企业服务用工决策部署,切实当好服务企业和劳动者的“店小二”,保障企业复工达产,3月6日,印台区人社局牵头举办了2023年重点企业专场招聘会。
  区人社局针对陕西八方智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及陕西龙驰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两家重点企业急需招聘大量人才的需求,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根据企业发展需要列出人才需求清单,以“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活动为载体,积极为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活动,两家重点企业提供的优质岗位可满足60余名求职者的就业需求。为提高招聘活动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印台区人社局探索以线下+线上的方式同步推进招聘,活动前期通过公众号、各村信息员、社区网格员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当天,百余人现场咨询。
  下一步,印台区人社局将持续加大力度强化保障重点企业用工服务,动态更新企业用工清单、加强惠企政策宣传、大力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多样化、多渠道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供需平台,促进用人单位与求职者有效对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促进求职者就业,为印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文:王佳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