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新年新貌新气象 扬帆奋进再出发——铜川市人社局举办元宵节主题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3-02-09 10: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惠民助企政策知晓度,2月3日下午,市人社局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新年新起步 奋楫新征程”元宵节主题活动。活动由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人社干部职工及企业、见习生、高校毕业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
  活动包括“开场致词”“我讲你听”、“现场互动”“新年贺语”等环节。“我讲你听”切实围绕在校高校生、高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三类服务对象讲政策、送举措、解疑难。“现场互动”以抢答形式开展,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大家踊跃参与答题,答对即可获得元宵礼包,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我目前正打算创业,游玩中得知担保贷款的好政策,真是‘及时雨’。”高校毕业生代表说。
  本次活动将元宵佳节元素与政策宣传巧妙结合,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承中华文化、宣讲惠民助企政策,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奋力开创人社工作新局面。(文:李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