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铜川市人社局开展“墨香迎春写新篇 玉兔送福进万家”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3-01-19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送福虎迎瑞兔,辞旧岁迎新年。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6日下午,铜川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墨香迎春写新篇 玉兔送福进万家”活动,邀请市群艺馆书法家为大家书写迎福春联,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字体风格迥异、各显神韵,共写春联400余幅,为干部职工及办事群众送去了一份新春的美好祝福。一幅幅寓意平安祥和、吉祥如意的春联,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生活,更是体现了文明创建的工作成果,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近期,局党组还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文: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