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9-27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清廉人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近日,市人社局举办2022年第二期道德讲堂。本次道德讲堂以“崇尚职业道德、感悟道德力量”为主题,由市社保经办中心承办,局系统50余名干部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中,参会人员集体合唱了《公民道德歌》,观看了反映普通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短片《繁星》,特别邀请耀州区社会保险管理经办中心工作人员肖惠作了工作报告,讲述了她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事迹。随后,大家共同诵读了经典《道德经》节选,最后与会人员分享了参加这次活动的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唱歌、看短视频、听身边的故事等内容,使自己受到了一次道德的洗礼、心灵的涤荡。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积极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争做道德的践行者、爱岗敬业的示范者;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服务群众、服务集体、服务社会,做好人社工作中的每一件事,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文:梁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