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展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7-15 09:51 浏览次数: 字体:

  翰墨飘香,丹青吐彩。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扎实推动全民阅读工作和“书香人社”建设,7月14日,市人社局举办全市人社系统“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画展,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此次展览。
  书画艺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 是中华文化的精髓所在。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作品42件,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多样。书法作品主要内容为摘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入党誓词、经典古诗词、名言警句等,有金文、篆书、隶书、楷书、行书和草书等多种字体。作品以文传心,以字融情,饱含深情,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画作有净植的莲花,浓淡相间的墨梅,嵯峨壮丽的山峦,充分展现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大家以书言志,礼赞党的丰功伟绩;以画传情,讴歌伟大新时代,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为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掀起了学习书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将此次书画展为契机,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干事创业,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金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