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7-04 15: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七月党旗红,扬帆新征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为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包扶村耀州区关庄镇麻子村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委会前,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向村上党员宣讲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四大板块内容,重点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加快农业产业化,加强民生和社会建设,持续提升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村党支部抓基础、强党建,推动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希望。随后,举办了人社惠民政策宣讲会,局乡村振兴办干部针对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社区工厂建设等政策进行了专题培训,现场进行了座谈交流。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对麻子村近年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走访慰问了包抓贫困户。(文:金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