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迎七一”慰问老党员党内功勋荣誉党员 浓浓关怀暖人心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7-04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在“七一”来临之际,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付国锋、四级调研员朱军旭一行三人赴西安、铜川新区走访慰问老党员、党内功勋荣誉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关怀和问侯。
  6月29日,付国锋一行三人到西安,看望慰问老党员张纪蓉、党内功勋荣誉党员(50年党龄)邵志亭,发放慰问金并授予党内勋章。
  6月30日,走访慰问住在铜川新区的老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侯和祝福。
  付国锋主任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中心和党组织反映。同时也听取了党员们对人才中心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他们会牢记党的宗旨,时刻以党规党章要求自己,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充分发挥余热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党组织。(文:田军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