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铜川市技工学校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7-01 11: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党爱国热情,6月30日上午,铜川市技工学校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铜川市军台岭战斗旧址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沿着红军路徒步至军台岭纪念碑广场。在庄严的军台岭战斗纪念碑前,大家聆听了军台岭战斗故事,深深地被战士们不屈不挠、勇担重任,冲锋向前,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敢于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所感染。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进一步激发了所有党员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得到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锻炼,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珍惜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精心钻研业务技能,全力以赴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李耀林 杨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