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练兵比武强技能 人社服务树新风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6-02 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1日下午,新区人社局组织了2022年人社系统三项能力提升暨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大赛。活动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考试内容涵盖党建理论知识、就业创业、社保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标准规范等,局机关各科室及各街道社保机构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市新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吕涛现场指导。吕涛要求,人社系统要结合本次活动继续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三种能力。一要加强学习,统筹好学习教育和主责主业,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二要树牢服务意识,增强服务品质,持续延伸人社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三要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回乡创业、未就业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四要做大做强社区工厂,为周围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更好地为新区经济建设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此次练兵比武活动实现了就业、社保、人事人才、工资福利、劳动关系等业务全面覆盖,下一步,新区人社局将持续巩固此次比赛成果,立足岗位职责,锤炼实践能力,将练兵比武向纵深发展,培养更多的“人社通”,做群众认可和满意的人社全能服务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