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铜川“人社讲堂”开讲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6-20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市人社局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人社讲堂——就业形势和政策培训班。局系统干部职工、各区县分管就业的领导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为了尽快破解当前就业工作成效不明显、推动缓慢等难题,市人社局特邀长期从事就业宏观管理工作,对就业政策和就业理论有较深、较广研究的省人社厅政策法规处二级巡视员夏力同志作专题讲座。讲座内容既深入分析了世界范围内就业大形势,又从宏观、微观角度分别对当前国内就业形势面临的巨大挑战进行了细致的阐述,还运用详实的统计数据图表传达了陕西高校毕业生严峻的就业形势,并就今后就业工作提供了非常有益的思路借鉴和具体的方法指导。本次培训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指导性强,彻底打通稳就业、保就业“任督二脉”。
  此次培训拨云见日,帮助干部职工打开了格局,开阔了眼界,消除了工作中的疑虑及困惑,建立起了铜川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大就业观思想。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决心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吸收消化。(文:杨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