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经办中心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6-17 15:54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4日,市社保经办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心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市委书记樊维斌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等内容。
  会议要求,一是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做好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各项工作的自觉行动,坚持惠民生、兜底线。二是注重学习成果转化运用。要坚持统筹兼顾,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与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等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强大动力,落实到服务大局、一心为民的实际行动中。三是广泛宣传省党代会精神。要充分利用多种宣传载体,广泛宣传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全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紧密结合社会保险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援企纾困政策进企业”集中宣传活动,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梁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