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经办中心联合市税务局开展“红石榴 陕先锋”党支部品牌创建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5-27 11:12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4日,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市社保经办中心联合市税务局开展“红石榴  陕先锋”党支部品牌创建活动。市社保经办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同市税务局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科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议学习了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系列述评之六《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陕西省税务局陕西省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红石榴  陕先锋”党支部品牌创建活动的通知》《陕西省税费保障办法》《关于特困行业阶段性实施缓缴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的通知》等内容。会后,市社保经办中心同市税务局干部就当前缓缴社会保险费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社保经办系统同税务系统的协作交流,增强了攻坚克难的动力和能力。会议要求,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坚持党建与失业、工伤和城乡居保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用心解决群众在经办和缴费过程中的烦心事,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为社会保障事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文:梁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