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王益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拉开帷幕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2-18 08:54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年新起点、新年新征程!春节过后,务工人员陆续返岗、企业逐步投入生产,为进一步贯彻省人社厅决策部署,第一时间为辖区内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起有效对接的互动平台,由铜川市王益区就业促进中心主办,陕西启业星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铜川分公司承办的“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于2月11日拉开了帷幕。
  本次系列招聘活动自2月11日起至3月31日结束,历时近两个月,计划开展8场专项招聘会,时间定为每周五,实行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交替进行。线上招聘会依托“秦云就业”小程序开展,线下招聘会召开场地覆盖市区、黄堡镇、王家河街道等,多场次、多场地的开展为企业及求职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返乡、留铜人员专场”、“高校毕业生专场”、“农民工专场”等专场招聘会为各领域、各阶层的求职者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选择,帮助需求人员实现“家门口”就业;“重点企业用工专场”为辖区内保供企业、重点企业用工提供有力保障,推动企业从复工复产转向满工满产。
  此次系列招聘预计参会企业1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用工需求人数可达万余,招聘岗位涵盖金融、IT、电子、商务、工业制造、服务等不同领域。为返乡留铜人员安置、外地来铜务工人员就业、农村劳动力转移、回铜高校毕业生择业及辖区企业用工提供切实的服务保障,解决岗位、人才“两头缺”的问题,助推就业稳定、助力企业发展,为继续做好全区“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文:邱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