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宜君:春风行动送岗位 帮助就业促发展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2-02-16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慈牛摇尾杳然去,福虎献瑞入户来!2月15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县城休闲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宜君县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系列活动在此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春风行动”招聘会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积极为县内外用工企业和各类务工群体搭建就业用工平台,集中宣传就业创业政策,促进全县群众充分就业。
  活动现场,咨询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咨询者详细介绍用工岗位条件和需求。同时,积极宣传“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的各项功能,帮助群众随时随地查询就业信息、办理各项业务,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全方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
  据了解,宜君县在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的同时,还将组织县乡村三级就业服务人员深入企业和村组广泛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技能”活动,进一步提升全县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让全县群众能够充分享受就业创业政策带来的“红利”,全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