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铜川印台:强化苏陕协作交流 提升劳务对接水平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12-07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亭湖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周亚民带队来我市印台区,就两地协作工作过程中劳务提供、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并召开了座谈会。印台区委常委、副区长郁荣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针对2021年工作开展及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对2022年印亭协作承担任务的工作思路、拓展范围、落实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亭湖区人社局还向印台区人社局捐赠了苏陕劳务协作信息化建设资金。
  双方表示,两区是守望相助的好兄弟、亲密合作的好伙伴、携手攻坚的好战友,在双方的不懈努力下,协作愈加密切,交流不断拓展,取得了丰硕成果。面临新形势和新任务,将持续以紧密互访互动引领劳务合作、人才交流、围绕落实各级政策和谋划对口协作,不断推动各方面交流对接,推动工作落地、落细,努力推动区域经济提质增效,双方协作再创新绩。
  印台区委常委、副区长郁荣强调,近年来,苏陕劳务协作工作层次不断提升,协作成果持续巩固,协作领域不断拓展,协作情谊愈发深厚,两区人社部门要不断持续做好工作衔接。一是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强化劳务协作,促进两地互惠共赢;二是着力巩固提升协作项目的扶贫效益,为苏陕劳务协作谱写新篇章;三是要采取有效措施,不断加强两地专业技术人才的互派交流。
  期间,先后实地考察我区部分创业就业基地和社区工厂运行及带贫就业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