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铜川创业大街

编辑:胡桢 来源: 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21-12-03 08:4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铜川创业大街。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讲师李倩为创业青年们作宣讲。
  李倩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以党史为主线,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聆听报告后,创业大街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刘栋说:“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我将继续立足于基层,积极为创业大街的广大企业服务,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发展动力,在创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陕西药王金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薛小萌说:“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幸运,作为一名创业者,在今后的创业过程中,要学以致用,树立担当意识,为铜川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记者:张明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