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铜川新区新增2家创业孵化基地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11-12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创业孵化基地(返乡创业园区)建设,为创业者提供政策扶持和专业服务,充分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全面落实创业扶持政策,为创业者提供生产经营场所和相关服务,提升辖区创业者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成功率,新区人社局多措并举,与商务、市场监管等部门齐抓共管,加强创业孵化基地认定工作。
  今年以来,新区人社局大力宣传创业孵化补贴政策,积极指导、鼓励有条件的企业开展创业孵化工作。近期,经企业自主申报、现场勘查、专家评审等程序,认定铜川新区智慧铜城创业孵化基地、铜川新区长丰市场创业孵化基地2家区级创业孵化基地,并进行了现场授牌。目前2家创业孵化基地运转正常,可向各行业创业者提供9000余平米的创业办公面积,累计孵化企业73户,孵化成功47户,带动就业190余人。(李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