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铜川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9-01 09:4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7日,市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联合流动人才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20人参加,分三个阶段进行。
  首先,全体人员来到市本级流动人才人事档案数字化整理现场开展了观摩。项目承包方上海信达公司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档案整理、扫描录入、数据质检等加工过程及进展情况,全体人员现场参观档案数字化制作的各个环节及过程并开展了交流活动。观摩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赴市人力资源市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市场功能布局、活动开展、运营情况的介绍,体验了智能自助服务终端功能。最后,全体人员在市人力资源市场多功能厅召开了现场会:一是全体人员就以上两项工作的优化开展了座谈讨论;二是中心负责人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同时,安排部署了中心“两查两提升”活动;三是集体收看了爱国主义教育专题片《这就是中国——人间正道是沧桑》。
  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打破了部室只关注自身业务的固有模式,促进中心全体人员对中心整体工作有了全面了解,通过看、说、听、谈,提升了全体干部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文:李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