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每日分享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4-19 16:0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百年党史,汲取砥砺奋进精神力量,市人社局在抓好集中学习、专题辅导、实地研学、交流研讨、党史故事人人讲的基础上,创新方式方法,于4月16日在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每日分享活动。
  会上,支部党员陈肖、张艳同志分享了学习强国平台中的《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文章,深度阐释“学史力行”“学史崇德”的内涵与意义,引导党员听党话、跟党走,传承好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随后,候浦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全国第七次代表大会》做了专题辅导,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对大家增强党的历史和思想的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党史故事,振奋人心。”本次读书班·每日分享活动旨在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人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李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