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走近身边榜样,凝聚“我为群众办实事”力量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4-19 15: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激发党史学习教育新活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4月16日上午,市就业促进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印台区红土镇惠家沟村郭秀明纪念馆开展题为“学习秀明精神,办好群众实事”的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在郭秀明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郭秀明生平事迹的讲解,并详细观看了陈列的图片、实物资料及遗物并观看电教片《生命壮歌》。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郭秀明在艰苦环境下带领全村人民造林、修路、建校等感人事迹,深刻地感受到他为党为民奉献一切的赤诚之心以及他“人生为一大事来,做一大事去。不把党的阳光送到群众手里,我死不瞑目。”的崇高理想和政治信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就业中心支部三个党小组主动作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创业帮扶党小组深入基层开展了连续10天的送政策、送温暖活动;技能提升党小组积极在兴盛德药业、火凤凰公司、陈家山煤矿、小丘镇、新区长丰社区等地对企业员工及就业困难群体开展5期457人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就业援助党小组积极对接企业征集、发布用工信息2000余个全力帮助企业招工,开发公益性岗位帮助13名就业困难人员走上工作岗位。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一致认为,郭秀明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他的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好每一件实事,为就业工作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文:杨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