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经办中心组织开展庆“三八”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1-03-11 10: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生活幸福感和工作积极性,营造愉悦温馨的节日氛围,3月8日,市社保经办中心组织开展以“展巾帼风采,享美丽人生”为主题的插花活动,21名女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这次活动,特邀1位有多年插花经验的专业花艺师,讲授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摆放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并带领大家每人制作一篮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花束。活动现场花香四溢、气氛热烈,大家在认真观摩聆听的同时,不时互动讨论并交流想法,尽情享受着创作的愉悦,提升着感受美的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了中心党支部、工会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和同事之间的团结友爱,今后要继续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在生活中扮演好各种角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社会保险事业发展中,用行动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文:李顺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