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处窗口被评为优秀窗口单位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11-16 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市政务服务中心对进驻中心的窗口单位及窗口工作员从办件量、限时办结率、日常表现、现实考勤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评,在考评中,市社保处窗口被评为2020年第三季度“优秀窗口”单位,受到通报表扬。
  市社保处窗口自入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来,严格遵守窗口管理制度,始终坚守 “创新、高效、规范、便民、廉洁”的服务宗旨,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职能,严格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要求,以透明高效、方便快捷为原则,通过面对面沟通,耐心解答,微笑服务,用点滴工作的积累,加强能力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努力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最优质的服务品牌,服务窗口多次评为“优秀窗口”“优秀单位”“最美便民人”优秀奖。
  荣誉既是鞭策,又是一个更高的起点,市社保处全体人员将继续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珍惜荣誉、不懈努力,继续努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推动我市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文:赵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