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我市9家企业和1个园区荣获全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园区称号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11-05 11: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示范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园区)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近日,铜川市自来水(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和铜川新材料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分别被授予“铜川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铜川市劳动关系和谐工业园区”称号。  
  近年来,全市各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广泛开展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和园区活动,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坚持以人为本,促进企业发展,企业和职工共建、共享、共赢的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市人社局、总工会、企联、工商联,希望受到表彰的企业和园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努力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全市各类企业和园区要以这次受到表彰的先进模范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要求,结合实际,勇于创新,把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引向深入,凝聚广大职工团结奋斗共谋发展,努力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和谐劳动关系,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文:王亚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