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踏寻革命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 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9-24 15:39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送爽庆丰收,红叶遍山映丹心。国庆前夕,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照金革命根据地,开展“踏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照金1933广场,全体党员手擎五星,摆出“7 1”图案,齐呼“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口号,以此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在革命雕像前,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跟诵誓词,神情庄重肃穆,坚定铿锵的誓词响彻广场。
  随后,组织党员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通过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故事,大家仿佛被带回到那段峥嵘的革命岁月,那个经受血与火考验的战争年代,使大家深刻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了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在艰苦卓绝的条件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被他们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所触动,被他们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的大无畏气概所震撼。
  通过此次活动,使人社党员接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宗旨意识进一步牢固,党员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学习,学习他们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独立自主、开拓进取的创新勇气;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今后,将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和践行照金精神,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实干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高昂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在推进就业、社保、人才等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更大业绩,为开启人社事业新征程、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金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