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9-15 11:4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1日,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宣讲活动,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意义、自觉运用和做实、做细工作等三个方面展开了全面、深入地讲解,结合自身学习谈体会,并与大家进行了互动。
  活动要求中心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武装自己头脑,始终保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治国理政的精髓贯穿落实到精准服务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上来。
  下一步,中心将宣讲活动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紧密结合,深入乡镇、社区、学校积极开展宣讲活动,不断扩大宣传范围和覆盖面,使《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人心。(文:陈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