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经办中心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9-01 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7日,市社保经办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陕西凯美聚服饰集团有限公司支部成员一同参加。
       为了积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法纪敬畏,严守纪律规矩。在这次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宜君县红宜县委纪念馆“革命春风”、“星火初绽”、“红色宜君”等版块和雁门支队英烈纪念碑,并重温了入党誓词,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丰富的党课。
       通过追忆革命先烈英勇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颂扬革命先烈奉献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谈想法、谈感受、谈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传承艰苦奋斗精神,发扬清正廉洁作风,为我市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献一份心,出一份力,尽一份责。(文: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