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会保险经办中心开展“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8-26 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4日,市社会保险经办中心开展党员领学和“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活动。
       会上,观看了视频《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延安杨家岭》专题片,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暂行规定》。围绕党性宗旨教育和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话廉洁、守初心”专题研讨。通过讨论交流,使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延安精神、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条例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廉洁意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勇气和信心。
       会议要求,要以这次研讨活动为契机,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切实抓好中心行风建设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促进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严格杜绝投诉、信访事件发生;二是切实抓好失业保险扩围政策宣传和落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社保扶贫、工伤保险预防等重点工作,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切实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抓工作,确保创文顺利通过国家验收。(文:梁小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