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处党支部联合市建行党支部、瑶曲村党委开展“就业扶贫”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7-17 10: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近日,市社保处党支部联合市建行党支部、瑶曲村党委开展“就业扶贫”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20余人参加。
  活动首先由党员代表带领全体党员进行党旗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市社保处支部书记以“学习讲话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市建行行长以“助力脱贫攻坚 小额贷款创业”为题解读了相关政策并现场交流互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行前往瑶曲村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详细询问了老党员身体情况,并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了解了民情民意,倾听了基层呼声,增进了群众感情,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动摇,履职尽责, 担当实干,以实际行动为党和社保事业增光添彩。(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