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铜川市技工学校举办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7-07 09:3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党员及教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6月28日,由市技工学校和结对共建单位陕西大秦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共同举办的庆“七一”诗歌朗诵比赛活动举办。全校教职工及大秦铝业公司党员代表齐聚一堂,以吟诵诗词、歌唱等形式表达对党的生日的祝福。
  本次朗诵比赛活动内容丰富,诗歌配着视频音乐,参赛选手们或深情舒缓,或大气豪放,或娓娓道来,或铿锵有力,声情并茂、满怀激情,用深情而朴实的语言,表达对党的热爱与祝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市技工学校领导与大秦铝业党支部书记为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抒发了爱党、爱国情怀,接受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努力奋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陈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