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7-02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好的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市人社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军台岭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军台岭战斗纪念碑前,讲解员为党员干部讲述了军台岭的战斗历史, 大家深深地被战士们不屈不挠、勇担重责,冲锋向前,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敢于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所感染,决心努力做到牢记初心使命,更好传承红色基因。在党旗下,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工作热情。本次活动还通过重走红军路、学党章及唱红歌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人社业务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文: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