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铜川创业大街入驻企业巴黎春天摄影有限公司尽社会责任向社会献爱心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5-11 10:4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9日,铜川创业大街入驻企业巴黎春天摄影有限公司走进铜川市朝阳实验小学和新区金谟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学校捐赠一次性口罩和消毒液,为学生防疫助力。
  受捐学校对巴黎春天摄影有限公司的爱心善举表示诚挚感谢,对企业的担当作为和社会责任感表示由衷赞赏。表示,学校将把这些防疫物资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据了解,巴黎春天摄影有限公司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形势下,复工复产,坚持不裁员,尽社会责任,目前吸纳就业14人,年支出工资60余万元。同时还免费为我市15名援鄂医护人员每人拍摄价值1280元的个人写真和全家福。(文:杨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