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宜君县召开就业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4-29 09: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宜君县召开就业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分管就业工作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宜君县人社局通报了就业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相关部门和宜阳街道办就易地搬迁贫困劳动力家庭就业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会议要求,一是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发挥行业部门作用,打好就业扶贫“组合拳”,共同做好就业扶贫“三排查三清零” 工作。二是要紧贴政策,因人施策。及时掌握贫困劳动力就业状况,了解贫困劳动力就业需求,有针对性开展就业帮扶,促进贫困劳动力就业。三是要摸清底数,跟进服务。结合就业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工作,重点对全县12个移民搬迁安置点贫困劳动力就业情况再排查、再研判,确保易地搬迁贫困劳动力家庭“至少一人稳定就业”目标如期完成。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用心用情用力把工作抓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就业扶贫“三排查三清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