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全市就业创业暨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20-04-20 09:36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全市就业创业暨就业扶贫工作推进会召开,安排近期就业扶贫重点工作。市人社局局长马新民、市人社局相关业务科长、市就业扶贫办全体人员、各区县就业局局长、分管就业扶贫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通报了各区县一季度就业创业及就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对稳就业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冲击,全市各级就业工作人员要沉下去、静下心,积极应对,充分保障贫困劳动力和返乡人员就业。二是点上发力。人社系统就业部门要按照“三排查三清零”工作部署要求,对全市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人员数据进行精准核查和更新,对标存在问题和群众需求,建立整改台账,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良好的作风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保障,各级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用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好就业创业和就业扶贫工作,确保夺取就业扶贫工作全面胜利(文:牛倩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