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2-31 10:5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局系统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新民主持。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提升思想自觉。元旦春节期间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是持之以恒巩固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成果和保持反腐败压倒性态势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实现“四个自我”的生动实践。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对纯洁党风政风、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整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教育引导。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层层传达市纪委监委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工作要求,把专项整治有关精神和政策原原本本传达给每一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要教育党员干部从严要求自己,以案为鉴,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坚决摒弃侥幸心理,坚决杜绝违规收送礼金行为。三要接受群众监督。充分运用局网站、电子显示频、宣传栏等载体,畅通群众投诉举报渠道,自觉接受监督,形成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强大压力氛围。四要集中开展整治。要把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以案促改”和整治“四风”工作结合起来,成立机构,制定方案,落实书面承诺制度,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在局系统深入开展。(文:金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