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党委深入野狐坡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2-03 09:3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9日,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创文包抓村——野狐坡村开展了“宣讲四中全会精神,提升人社服务能力”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和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大家首先参观了村史馆,观看了村史纪录片,真实感受了历届村党支部保家卫国、带领群众致富的模范精神。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新民在村委会会议室,给在座的村委会班子成员、村民党员等40余人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最后,马局长与在座人员进行了座谈,他说,大家一定要立足自身作出努力,为群众的事情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村委会书记宋双峰说,要像前辈一样,敢干实干,只要是为了群众的事,再难也会想办法干。为了解决贫困人口就业问题,村上正在加紧建设社区工厂,所需员工及岗前培训等准备工作正在积极进行。新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说,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完成脱贫攻坚、就业创业、根治欠薪等各项目标任务的实际,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村民党员等也结合全会精神,对村上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通过这次活动,机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心系群众,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人社事业的发展发挥自身应有的作用。(文: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