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中心开展“传承榜样力量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1-27 10:1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市社保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印台区鸭口煤矿路遥纪念馆开展“传承榜样力量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鸭口煤矿是路遥名著《平凡的世界》的诞生地,书中有关煤矿的描写以鸭口矿为原型。在鸭口煤矿路遥纪念馆,大家参观了路遥和鸭口矿企业文化两大部分二十个小版块,观看了路遥纪实片,认真聆听了改革开放40周年先锋人物路遥的感人事迹,感受了路遥“像牛一样耕耘,像土地一样奉献”的人生追求,切身感受到了当代优秀作家路遥用生命创作的伟大人格、坚强毅力和精神追求,大家的灵魂再一次得到深刻触动和洗礼,精神得到进一步升华。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强化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的初心和誓言,在工作中以路遥等优秀人物为榜样标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敬业担当、甘于奉献转化为自己的内在动力,融入自觉行动,尽心尽责有作为,自觉为基层服务、为群众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全力推动社会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文:高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