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通报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1-15 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检视问题通报会,对做好近期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局系统县处级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传达了市安委会和信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县处级干部集体学习了《选编》《纲要》部分篇目,班子成员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了专题讨论。
  会议指出,人社系统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把“阅卷权”交给群众,要继续将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奔着问题去,盯住问题改,把问题改深、改细、改实。局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实整改责任,聚焦群众最盼、最急、最忧的民生诉求,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让老百姓受益、得实惠。对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解决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对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整改完成的,要一抓到底、扭住不放,明确各阶段目标任务,确保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会议要求,要将检视整改与11项专项整治结合起来,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一件一件推动,一项一项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从解决群众所思所盼的事情做起,多办暖心事、多下及时雨,出真招,求实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人社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答好人社民生答卷。(文:金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