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重温历史寻初心 牢记使命志不移--记铜川市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1-12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8日,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党支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才党支部一行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有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来到了宜君县西村中共红宜县委旧址,了解了革命先辈刘培植等同志建立宜君第一个红色政权并开展革命斗争的故事。随后,来到清代官员杨素蕴铜像前,了解了杨素蕴秉性刚直、做事坦荡、不畏权势、忠诚爱民的为官故事。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王益区军台岭战斗纪念碑广场,回顾了革命先烈在军台岭为民族发展和国家独立浴血奋战的壮丽史实。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思想受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激发了“牢记使命有担当”的干事精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作为党员干部,回去后,一定要立足本职比奉献,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文:孙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