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处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1-11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市社保处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总要求集中学习和深入研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会上,社保处全体党员干部紧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等重点,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逐一发言。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识测试。
  市社保处副主任在发言中说,我们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思想同心、知行合一,切实把好政治方向。要坚决筑牢信仰之基,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保持政治定力。要坚决推进从严治党,恪守立场、手握戒尺、心存敬畏,切实守牢纪律底线。要坚决推进改革发展,不断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扛起政治担当。
  市社保处支部书记在总结时指出,通过这次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提高了站位、强化了学习、推动了工作。今后,一是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要加强学习,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转变作风要加强学习,以端正的学习态度、认真的学习精神、深入的学习劲头把学习抓扎实、做到位。三是紧扣抓落实的行动要加强学习,围绕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重点任务,深入学习政策、研究实际、破解难题,以落实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文/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