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精神走进新时代”全国图片展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1-06 16:25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0日和11月5日,市人社局先后利用两天时间组织系统50余名党员干部赴照金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走进新时代”全国图片展。这次展览共有320块展板、3500多幅图片,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近百年的艰苦奋斗历程。
  通过参观,大家深刻认识到,我们党从弱小到逐渐壮大,在腥风血雨中能够一次次绝境重生,在攻坚克难中能够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根本原因就在于党始终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我们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把对党的坚定信念转化为为民服务解难题实际行动,为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文/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