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1-04 10:03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0日晚,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新民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副组长张玉珍到会指导。
  会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新民代表局领导班子通报了班子检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症结,明确了努力方向。局班子成员依次提出补充意见。
  随后,班子成员聚焦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逐一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方面,逐项逐条查摆问题,深挖深层次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张玉珍点评会议时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安排扎实,紧密结合人社工作和各自分管工作,查找问题精准对标,总结分析深刻到位,开出了高质量。一是强化政治担当。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最紧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突出重点措施。要继续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聚焦工作短板和具体问题,扛起整改责任,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整改提供精准靶向。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与主责主业、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当前就业、社保、人事人才、根治欠薪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实效。(文/金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