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王益区人社局开展“情系贫困户、倾力助秋收”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1-01 11: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践行初心使命、助力脱贫攻坚,10月29日,王益区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包扶村王家河村开展“情系贫困户、倾力助秋收”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现场,党员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同贫困户一起将采摘好的苹果进行分拣、装袋,个个满怀热情,干劲十足,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劳动过程中党员干部与贫困户李福全进行了深切交谈,了解果园今年的产量、收入等情况,认真听取了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现场爱心义购苹果1000余斤,为贫困户增收2000余元。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党员干部在集体劳动中服务奉献的责任感,用实际行动为贫困户办实事、做好事,确保“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文/文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