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协调民营企业助力包村扶贫工作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0-31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0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新民和铜川麟字特种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汉麟一行5人赴耀州区关庄镇麻子村开展社会扶贫工作,协调解决节能路灯帮扶项目,考察村级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一到村上,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第一书记关于包村工作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协调了民营企业帮扶麻子村500米通组道路LED节能路灯建设项目,并对今后一个阶段包村扶贫工作提出了要求。
  马新民说,社会各界力量的积极广泛参与,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扶贫工作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感谢铜川麟字特种电源有限公司为麻子村解决节能路灯帮扶项目,对麻子村群众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便利。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我们帮扶干部以及广大热心扶贫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到扶贫一线,以背水一战的决心抓帮扶、抓落实,赢得了麻子村人民群众的肯定和赞扬。大家要再接再厉,坚持为民情怀,全力以赴形成合力、抓好落实,巩固包村扶贫成果,全力打赢麻子村的脱贫攻坚战。
  随后,马新民还深入包村贫困户安熟底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健康、经济收入以及生产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幸福生活。(文/朱军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