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才交流中心多措并举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0-30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才交流中心结合自身及市流动人才党支部实际,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扎实有序地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开展。
  一是原原本本学。中心将规定篇目及主题党日、党课等内容计划到每一天,并按计划开展工作。针对中心支部及流动支部在岗党员少、党员流动性强等特点创新学习方式,采取在微信群用音频领学的形式组织党员学习。先后录制学习了《应知应会百问百答》、《摘编》、《新中国发展面对面》等内容。随时随地抽查党员《应知应会百问百答》情况,督查有力促进了学习效果。目前,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次、上党课四节、观看爱国电影三场。
  二是扎扎实实改。中心设计制式表格,要求每个部室及党员梳理眼下重点工作和问题,制订整改措施进行整改,问题整改率需达70%以上,让大家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真正为民服务解难题、锤炼干部干事创业敢担当的品格。
  三是真真切切做。中心将创文、党建及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目前,组织20人赴麻子村为贫困户摘花椒,为飞鸿小区制作宣传牌5块。同时,结合业务工作,以“服务解忧促就业,指导关爱助发展”为主题,开展了27场就业服务活动,提供就业岗位1600余个,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20场,发放宣传资料 7000余份,服务人数2000余人次;入校园政策宣传活动接待咨询高校毕业生500余人。
  下一步,中心计划以“警示教育”为内容开展主题党日一次;根据检视问题组织好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各项工作。(文/孙惠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