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0-28 08:44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3日,市人社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回顾总结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各单位简明扼要汇报了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新民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要求。
  会议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立足人社部门职责,聚焦服务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扎扎实实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根治欠薪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主题教育最终落脚点就是要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最难、最烦的事情。一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工作,静下心学习、沉下身干事,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深刻检视问题,一项一项整改、一条一条解决、一件一件销号,确保将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在人社干部的工作岗位上,用为民服务的成效取信于民。三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以机关党委换届为契机,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打好打赢就业扶贫攻坚战,以良好业绩检验工作作风和成效。
  会议还对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文/金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