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10-17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10月15日上午,市人社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会。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150余人参加,特别邀请党建共驻共建单位天籁社区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专题辅导邀请市委党校胡秀洁讲师,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走好时代新征程》为主题,分党的初心和使命之由来、本来、历来、未来四个章节,深入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讲授党史、新中国史、陕甘边和照金革命史,为人社系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辅导既有理论高度,又回望历史印迹,使人社干部对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领悟,辅导取得了良好效果。
  辅导结束后,局党组就开展好局系统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坚持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及时跟进学,将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相结合、互促进,提高学习教育效果,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二要统筹推进工作落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集中抓好专项整治。坚持问题导向,定实整治措施,紧盯整治进程,注重整治效果。四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将主题教育焕发的生机和活力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以一流的工作业绩为民生添动力,不断增强铜川百姓获得感、幸福感。(文/金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