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社保经办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一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封闭学习会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09-30 09:1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铜川市社保经办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第一期“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封闭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相关章节,全文精讲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一抓到底正风纪》和《时代楷模黄文秀》电视记录片,中心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心党员干部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会议强调,中心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学习,认真开展集中学习,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理论学习有收获,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会议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的实质,用理论武装头脑,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振奋精神,结合实际,全力做好工伤、失业、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各项工作。
  会后进行了学习讨论,中心党员干部纷纷发言,谈感想,谈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于自己的工作,在工作中“服务群众抓落实,增学增进筑使命”,以实干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