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人社部 | 陕西省人民政府 | 省人社厅| 铜川市人民政府

首页 > 专题专栏 > 正文

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警示教育会议

编辑:胡桢 发布时间:2019-09-20 15:0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9日,为了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市人社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警示教育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局系统副县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和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学习篇目。观看了《贪欲之祸》-陈肖坪违纪违法案警示录。随后,局班子2名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对照典型学,在学以致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做到真学真用、入脑入心、见行见效,真正把学习教育效果转化为人社干部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不断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将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立行立改,聚焦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根治欠薪等涉及群众利益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聚焦多年想解决而未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聚焦作风建设,下大力气整改,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文/金耀华)